• 文章介绍
  • 课程的视频,网站后台你只需要填写一个实际可用的视频地址就行,例如:http://www.123.com/video/123.mp4(.m3u8均可)。你想把视频资源放在哪个平台都可以。

    课程支持单独购买和开通vip会员两种模式学习,单独购买的课程为长期有效,vip会员可以选择对应的套餐购买。

    每个课程的每一个章节,你都可以设置成购买后才能看,或者免费看。

    特色功能1:课程分销系统(一级分销,手机端专享)

    你可以自由设定课程和VIP会员的分销提成。课程分销提成为统一设置,不支持单课程设置。另外课程和VIP会员的提成可以分开设置。

    例如:你可以把课程的提成设置成20%,VIP会员的分销提成设置成30%。

    特色功能2:全站课程一键打折,后台可自由开启和关闭,支持自定义折扣比例,需要做优惠活动的时候,非常好用的一个功能。

    源码已集成了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官方接口,课程和VIP会员都支持在线付款购买,但是需要你去开通对应的企业账号。另外还要去微信公众号平台和商户平台填写相关回调信息才能正常使用。

    注:微信支付,需要开通微信支付H5+PC扫码接口才能正常使用。

    在线教育知识付费源码网校机构教学源码已集成支付(含PC+WAP手机版)支持机构入驻+搭建视频-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在线教育知识付费源码网校机构教学源码已集成支付(含PC+WAP手机版)支持机构入驻+搭建视频
    1880+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