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ASP正版思索者防伪系统源码多品牌版本 带wap手机端查询 支持批量新增防伪码

    输入的防伪码为真,将弹出恭喜,你查询的商品是原装正品,商品信息如下:商品名(这个地方为红色显示)
    为真,则可以输入登记姓名,电话,购买地。点击登记信息后用户的信息就能在后台查到了。
    如果输入的防伪码为假,则提示该防伪码不存在或被查询次数过多,请谨防假冒!
    手机移动端:同电脑端功能一样。

    后台功能概述:
    1.数据库管理:备份及恢复等功能
    2.添加和管理商品信息功能
    3.生成防伪码功能:可以生成纯数字,也可以生成数字加字母的格式。
    4.系统参数设置,可以设置防伪码长度,查询时间间隔等10余中功能。
    5.防伪的管理和商品的信息管理。
    6.批量删除防伪码。
    7.查询记录:可以查看用户查询后登记的信息

    [整站源码]ASP正版思索者防伪系统源码多品牌版本 带wap手机端查询-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整站源码]ASP正版思索者防伪系统源码多品牌版本 带wap手机端查询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