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

作者 : skynet113 发布时间: 2020-12-10 文章热度:868 共997个字,阅读需3分钟。 字体:
  • 文章介绍
  • 目 录

    首先展示其中一个功能,让你们见识该软件的强大之处

    (需要该软件的加微信xinghai874或QQ1323486794可试用)

    采集社主打的这款加微信群的软件是一款智能微信群批量采集的软件,结合大数据爬虫技术和图片分析技术,在互联网上收集微信群二维码图片,然后通过“微信群分享网站”、“微博”、“贴吧”、“公共号码”、“豆瓣”等大流量网站平台用户在互联网上分享包含微信群二维码的内容,进行大数据收集;微信群二维码采集软件可以智能识别微信群二维码,检测微信群二维码的真实性,智能过滤和重复微信群二维码,记忆查询等功能,可以帮助您大大提高发现微信群的效率,提高进入微信群的成功率,提高微信群的质量。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社微信群采集软件的首页

    加微信群的软件的功能与特点:

    一、丰富的采集渠道可进行实时采集-

    我们这款加微信群的软件目前内置五个固定采集渠道和一个自定义采集渠道。

    五个固定采集分别是:豆瓣、贴吧、微博、公众号、二维码分享网站。

    自定义采集渠道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需要自行添加对某网站的采集监控任务,更灵活更全能的满足不同用户的采集需求。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二、自动过滤重复数据-(新)软件会自动过滤采集过的二维码图片,被采集过的图片不会被重复采集,可确保每天采集到不同的新二维码。

    三、对数据库里面的资源群进行筛选,让你得到精准行业群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四、数据共享-(方便)
    用户除了可以自己实时采集二维码外,软件的官方还会每天分享他们当天采集到的二维码数据供大家使用。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五、数据修复
    发现采集到的二维码图片无法正常显示时,很有可能是因为这条记录已经被对应的平台给删除或屏蔽掉了,用户可以尝试使用软件修复功能,尝试对二维码图片进行修复。

    六、微信群二维码批量导出

    支持对采集到的微信群数据进行批量导出。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七、模拟操作自动加群使用自动模拟人工操作,全自动循环运行,无需人工值守。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一天源码

    八、软件持续免费升级,提供优质售后。

    我们这款加微信群的软件操作简单,功能强大,每天更新一次数据库,每次新增高质量的微信群2000个,而你花费的成本只有5分钟和5块钱就可以得到。

    (需要该软件的加微信xinghai874或QQ1323486794可试用)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微信群采集神器,营销神器
    1880+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