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 新增微信支付+在线聊天+快速充值+黑名单功能等

    OElove主要为满足企业及个人创业者对婚恋交友类网站的自定义快速搭建需求,OELove交友网站系统基于PHP+Mysql开发的一套专业级本地化运营的婚恋、主题类交友系统,拥有交友、婚恋、微博、互动、心理测试等基础功能,运营者可直接运作也可以在此版本上进行二次开发模块及功能订制。
    OElove 婚恋交友网站系统是由奥壹技术(OEdev)基于自主研发的OEPHP架构体系,推出的一套专业级本地化运营的婚恋、主题类交友系统。
    拥有交友、婚恋、微博、互动、心理测试等的基础功能,运营者可直接运作,也可以在此版本上进行二次开发模块及功能。
    新版本中,OElove继续优化了产品用户体验及数据处理能力,对已发现的各种BUG进行了修复,同时对大量的功能进行了改进与扩展,例如:支付流程、会员中心、快速充值、会员签到,黑名单功能等,商业版本还有针对地图搜索,会员任务、推广返利模块、在线聊天等功能扩展与加强等,也包括之前有许多用户功能,例如微心情,相册、赠送礼物、魅力排行、信件机制、打招呼机制、资料完善用户引导流程,注册流程等做了改进与优化。

    OElove 软件环境需求:
    1. 可用的 www 服务器,如 Apache、Zeus、IIS、Nginx 等
    2. php 5.2.x+zend optimizer3.3
    3. MySQL 4.0 及以上(建议使用php5.0以上版本),仅针对 MySQL 版

    OElove 软件安装:
    1. 上传 upload 目录中的文件到服务器;
    2. 设置相关目录权限(执行install安装步骤有提示);
    3. 执行安装脚本 /install/;
    请在浏览器中运行 install 程序,即访问 http://您的域名/安装目录/install/
    4. 参照页面提示,进行安装,直至安装完毕,安装完成后,删除 install 目录。
    OElove免费版本功能模块的升级是本次升级的重点,功能更加的强大,增加手机版本支付功能,增加活动(相亲)功能,优化诚信认证联盟与防骗中心的结合,另外对整体风格与用户界面做一次升级。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一天源码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一天源码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一天源码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一天源码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整站源码]奥壹Oelove婚恋交友系统v4.8版网站源码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