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失物招领(寻物启事)是一个捡到东西找失主和丢了东西找帮助的模块。我们每个人都有丢东西或者捡到东西的经历,当我们把东西弄丢了以后,心情可想而知。此模块可以为营造美好的社会贡献一份力。简单描述下模块功能:用户发布内容(若没有填写微信号,则需要填写微信号),可以选择加急或者不加急,如果需要加急,则需要支付相应的费用(费用可以在模块后台设置),加急以后内容排序靠前。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同城失物招领V1.0.4小程序前端+后端_小程序
    1881+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