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支付系统,内置集成了一套对接系统-公告通知,前台可以显示出后台设置的公告-满减设置,商品达到一个数量或金额触发-支付页面,内置集成了QQ,微信,支付宝的支付页面-前端页面,优化了前台的订单页面实现AJAX请求渲染表单-安全优化,设置了前台的订单密码,让非法分子远离了你的网站 版本更新内容简介:1、更换了后台模板让体验更加舒适。2、优化了老版本代码,让新版本更加兼容。3、更换了数据库引擎,让发卡速度更加迅速。4、支持了PHP7.3版本设计,让扩展性更高。5、新增了模板管理,让您的首页更加美观。6、新增了购买优惠,让客户觉得更加值得。7、更新了当面付支付,让您支付更舒适。8、修复了更多已知BUG,更多BUG等你提交。

     

    【独家首发】6月最新版small发卡网源码 V1.0.1-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独家首发】6月最新版small发卡网源码 V1.0.1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