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在线考试 2.5.3 H5版本 微信公众号源码,提供在线题型进行进行在线考试测试1,修复部门职位(可变更的名称)考试模式无法正确显示对应内容以及无法进入考试的问题。2,修复老师中心组卷是全选失效的问题。3,修复开启验证码时注册页面无法正确检验验证码的错误。4,修复部分已知问题。在线考试答题测试系统拥有普通考试,固定人群考试,报名考试,付费考试,弥漫性考试等五种模式。普通考试所有人都可以直接进入考试固定人群考试只有预先导入EXCEL表格名单的人才能进入考试报名式考试考试采用报名的方式,考生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报名才可参与该场考试付费考试只有在线支付一定费用(后台设置)的考生才能进入考试密码型考试只有正确输入密码的考生才能进入考试所有人都可以直接进入开始,只有预先导入excel表格的人才才能考考试,考试采用报名的方式,戒指前才能报名,再有在线支付一定费用的考生才能进入考试,只有正确密码的考生才能进入考试。应用场景:各种学校、培训机构、教育机构等。(客户多多,业务好谈,在线考试模块可以满足他们需求)1.增加大家最最最关注的题库试题批量导入。2.增加了填空题,判断题 的题型。3.试题增加一个题目分析,用于练习题考生做完后除了知道正确答案,还可以学到老师的题目解析。4.题目可以添加图片,视频……5.更换了全新的酷炫的答题显示页及答案页。

     

    在线考试 2.5.3 H5版本 微信公众号源码-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在线考试 2.5.3 H5版本 微信公众号源码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