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资源名称:编程匠艺:编写卓越的代码(第二版)内容简介:如果你可以编写出合格的代码,但是想更进一步、创作出组织良好而且易于理解的代码,并希望成为一名真正的编程专家或提高现有的职业技能,那么Pete Goodliffe编写的这本本书都会为你给出答案。本书的内容涵盖编程的各个要素,如代码风格、变量命名、错误处理和安全性等。此外,本书还对一些更广泛的编程问题进行了探讨,如有效的团队合作、开发过程和文档编写,等等。本书各章的末尾均提供一些思考问题,这些问题回顾了各章中的一些关键概念,可以促使你像专家一样思考,从而使本书成为那些渴望作为团队的一分子,职业并高效地编程的新手们的一本绝佳的参考书。作者简介:Pete Goodliffe是一位软件开发专家,他在软件“食物链”上从未驻足不前。他在各种各样的项目中使用过许多种语言。他还在教授和指导程序员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并且常年为ACCU的C Vu杂志(www.accu.org)撰写栏目“编程的职业化”。Pete痴迷于编写出色的、没有错误的代码,这使得他有更多的时间与自己的孩子共度好时光 资源目录:第1篇 代码表面第一部分第1章 善于防守:健壮代码的防御性编程技巧第2章 精心布局:源代码的版面和样式第3章 名正言顺:为有意义的事物起有意义的名称第4章 不言自明:编写“自文档化”代码的技巧第5章 随篇注释:如何编写代码注释第6章 人非圣贤:处理不可避免的情况——代码中的错误情形第2篇 代码的神秘生命第一部分第7章 欲善其事,先利其器:使用工具构建软件第8章 测试时代:测试代码的魔术第9章 寻找缺陷(调试):当事情进展得不顺利时该怎么办第10章 代码构建:将源代码转换为可执行代码的过程第11章 追求速度:优化程序和编写高效的代码第12章 不安全感综合征:编写安全的程序第3篇 代码的形成过程第一部分第13章 崇尚设计:如何创作出优秀的软件设计第14章 软件体系结构:奠定软件设计的基础第15章 改良与革命:代码是如何成长的第4篇 “一群”程序员第一部分第16章 代码猴子:培养正确的编程态度和方法第17章 团结就是力量:团队合作与个人程序员第18章 安全措施:源代码控制与自我控制第5篇 开发过程的组成部分第一部分第19章 注意细节:编写软件规范第20章 代码审查:执行代码审查第21章 时间估计:软件时间范围估计的魔术第6篇 从高处鸟瞰第一部分第22章 程序秘方:代码开发的方法和过程第23章 编程领域大观:不同的编程分支第24章 下一步呢:结果好就一切都好但下一步该做什么呢?答案和讨论参考书目资源截图:

     

    编程匠艺:编写卓越的代码(第二版)-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编程匠艺:编写卓越的代码(第二版)
    1886+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