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我曾经公开过一段文案,让人做一个99元的收款二维码,发到朋友圈就可以收到钱,收入全部归他们个人所有。这个测试每一次都很成功,无论是线下大会还是线上微课,都是立竿见影,产品是我提供,钱100%分给推广者,效果非常的好。周一晚上我再开一个直播课程,打算也用100%的分佣金模式,任何人都可以推广,收入100%归你们个人所有。这个课程的主题是《爆粉秘笈_如何快速增加3000个精准粉丝》一、粉丝的价值对于做直营电商的人都知道,他们在百度等平台投放广告,获得一个潜在客户加到微信里面的成本大概在100元,能够为他们创造的价值从几百到几万不等。今天晚上讲的这个方法让你一个月可以增加3000个粉丝,这些粉丝未来就可以帮你多赚30万元,如果你持续去做上一年,你的未来可以多赚300万以上。二、超值的干货听过通哥讲课的人都知道,我们的课程讲的就是实战,实战的特点就是简单、粗暴、有效,只要你听完去做,立竿见影!这个课程是私域流量引爆点课程中,第一部分干货的精华,价值是非常的巨大,单独抽出来分享,就是让许多小白学员立刻增加粉丝量。三、快速的赚钱这个课程是预热课,我们打算把收到的收入全部分出去,于是我就测试一下全新的玩法,那就是:100%的分佣金。这个课程定价99元,没有门槛,任何一个人都可以转发推广,都可以获得销售收入100%佣金,就这么简单,就这么粗暴,让你开课之前就赚钱。也就是说你仅需投入99元,利用小鹅通自带的分销工具自动来结算,如果你推广了100人,就轻松赚到9900元。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王通最新爆粉秘笈教程_教你快速增加3000个粉丝帮你多赚30万元
    1881+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