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AJAX 新手快车道入门首先、AJAX是一种很酷的技术,一旦采用了AJAX,就能让你的Web页面, 你的网站,甚至连同你们公司,都变得很酷。在Web2.0的时代里,不使用一点AJAX技术的网站,就会显得很老土,很落伍。但是,这样的理解,其实是很肤浅的。仅仅是从一个外行,从一个使用者的角度出发,来理解AJAX,就像我在本书的第一章AJAX我也行中那样,开发出很愚蠢,甚至都没有资格被称之为AJAX应用的纯IE、XMLHTTP应用。AJAX更酷的一点在于,对于传统的Web开发人员来说,AJAX所运用的,是更加先进的,更加标准化的,更加和谐高效的,完整的Web开发技术体系。遵循这样的体系开发Web应用,能让你的开发过程变得更加轻松,也能使你们的开发团队,显得很酷。在Web2.0 的时代里,还在采用过时的技术来开发Web,会显得很老土,很落伍。图片展示:

     

    AJAX 新手快车道入门_前端开发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AJAX 新手快车道入门_前端开发教程
    1877+

    本站勉强运行

    1271+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