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第七版DNF]更新39项内容的完美亲测单机游DNF服务端RT。首先记得把系统防火墙、杀毒软件(全部关闭)!以免拦截查杀进程,导致误杀文件出现各种问题!
    解压文件包
    1、座拟机安装文字教程:(一定要用管理员身份运行!!!)打开虚拟机文件,打开安装包->下一步->我接受->下一步->典型->
    路径(选择自己想要安装的地方)下一步->一直到最后输入文件包内的激活码即可2、打开VMware燕拟机加戴下戴的服务端镜像文件
    3、虚拟机→编辑→虚拟网络编辑器→VMnet8→子网IP设置为192.168.200.0(还原网络设置再更改最佳)
    4、进入虚拟机打开并启动镜像
    右键左边第一步→选择快照→恢复到快照(R)游蝶存档
    启动过程中出现弹窗选择,都选第一个就可以了。
    5、启动镜像端等到绿色条走完,镜像端就启动完成了(恢复快照和第一次启动,观察虚拟机右下角到100才是启动完成了)
    6、启动完成后,虚拟机右下角100消失,就可以进入游戏了。
    7、进入游蝶客户端,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客户端里的_简易登录器.exe进入游戏。
    更改登录器IP:192.168.200.131(详细看视频教程)下面是关闭游戏的操作
    【这里讲一下关闭游戏,关闭游戏镜像端的时候要选择挂起!挂起!挂起!很重要。不然就会出现的掉档(人物数据丢失)情况。】挂起后等一下再关。如果没有完全挂起就关了,也会掉档。
    下次打开游戏,首先打开镜像端,然后打开客户端里登录器进入游戏就可以了。
    防止掉档办法:
    右键镜像端→选择快照→快照管理器→右下角自动保护按照下方图标设置即可。(这样就算掉档了也可以恢复到半小时前的状态)快照管理器→自动保护→每半小时3张(默认的3张)如果是每天或者其他,就改为每半小时3张

    [第七版DNF]更新39顶内容的完美亲测单机游DNF服务端+详细视频设置教程-一天源码 [第七版DNF]更新39顶内容的完美亲测单机游DNF服务端+详细视频设置教程-一天源码 [第七版DNF]更新39顶内容的完美亲测单机游DNF服务端+详细视频设置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第七版DNF]更新39顶内容的完美亲测单机游DNF服务端+详细视频设置教程
    1859+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