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源码说明
    伴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电商平台将APP作为销售的主战场之一。越多的人通过智能手机来了解什么是APP开发,也了解到APP开发的重要性。数据表明,APP给手机电商带来的流量超过了传统互联网的流量,通过APP盈利也是各大电商平台和企业的发展方向。

    陀螺国际app是一款游戏养成类挣钱渠道,零出资,玩游戏、做任务、领分红。在陀螺国际app,用户能够通过养恐龙和参加其他活动获取算力,每日任务不断更新,完结即可收取算力,算力能够兑换现金红包。

    一、陀螺世界APP游戏系统模式介绍(非平台方,玩家勿扰)

    1、陀螺世界是什么来的?

    陀螺世界是一款通过养殖升级为娱乐的APP软件。主要是玩游戏做任务领分红

    2、陀螺世界里面分为多少个等级,有什么样的种类

    里面高的等级是38级别,分别有着分红龙、红包龙、合成龙

    红宝龙则是就是指我们通过升级有一定的几率爆出红包龙,然后就可以获得一定的奖励

    分红龙则是参与整个平台里面的分红资格,每一个分红龙都可以参与平台的分红,直到封顶为止

    3、推广享两大收益

    活跃收益:邀请好友得两级活跃收益提成,徒弟B100.%,徒孙50%,徒弟每天活跃,活跃收益天天得

    有龙同享收益:你的徒弟获得分红龙,可以永.久享受他们的分红收益

    二、陀螺世界APP游戏系统功能介绍

    【收TLBC】

    TLBC是基于个人在陀螺国际活动发生奖赏,能够用于陀螺国际APP的消费与兑换等。

    【热门资讯】

    陀螺国际app智能引荐你感兴趣的信息。

    【打工赚算力】

    算力决定TLBC的收集速度,具有的算力值越高,取得TLBC越多,每天完结一切算力活动,还有随机红包奖赏哦。

    【每天领红包】

    每天收集完12次TLBC,有时机取得1元随机红包;每天完结一切算力活动,有时机取得5元随机红包。

    【养恐龙】

    拖动组成恐龙,玩法魔性,风格新鲜,越高级恐龙取得的属性和权益越多!「算力龙」、「红包龙」、「分红龙」等你来体会,更多恐龙持续研制中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陀螺世界运营版源码+搭建视频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