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品牌v1.8.4开源源码? 通用功能模块 (幻灯版、视频、产品)一、品牌:品牌定义,品牌删除,增加,修改,关键词绑定二、品牌说明项:自定义品牌说明项,说明字数过多,会出现查看更多显示跟更多三、品牌图片项:自定义设置图片四、产品设置:产品图片,摘要,详情设置五、幻灯片设置:可以设置3张幻灯片六、用户留言收集:可开启用户留言收集,后台可以导出用户留言信息七、用户自定义链接设置。底部有3个自定义链接,可以自定义导向您配置的页面。

     

    微品牌展示介绍1.8.4品牌+产品+留言-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微品牌展示介绍1.8.4品牌+产品+留言
    1880+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