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环境:推荐nginx+mysql5.5+php5.2其他的也行但是php一定要5.2PC模块设置1,安装杰奇1.7程序2,上传模板文件到对应的目录,有重复就覆盖3,进入后台->数据维护->数据库升级(第一次会提示输入数据库帐号密码)->复制17mb.sql文件的代码到输入框->提交4,进入后台->系统管理->区块管理->编辑其中一个区块,不用做任何修改保存就行5,进入后台->模块管理->小说连载->参数设置:做如下修改是否生成html: 选择“否”信息页伪静态:<{$id|subdirectory}>/<{$id}>/排行榜页面伪静态规则:/ph/<{$sort}>_<{$page}>.html6,进入后台->系统管理->系统定义->网站风格设置? : 填写 17mb(这一步需要同时填写数据库连接信息,包括“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用户名”,“数据库密码”,“数据库名”)手机模板设置1、下载解压,解压的wap文件夹可以不跟PC站在同一个文件夹,但需要在同一个硬盘分区。2、新建站点,绑定手机域名,同时把站点目录指向上面解压的wap文件夹。3、修改根目录的main.php里参数,里面有详细修改说明。4、给文件夹cache_c 写的权限。

     

    杰奇小说1.7完美破解运营版+橙色pc+wap模板-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杰奇小说1.7完美破解运营版+橙色pc+wap模板
    1858+

    本站勉强运行

    1262+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