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本服为市面上最完善的百级仿官版本,本服最重要的特色就是,同步国服最新内容,打造最细节仿言一个字细,两个字更细,三个字非常细。
    所有副本,技能,装备。都同步国服声音、动画、特效,以及机制。
    纯100仿官后期也没有各种刀刀秒杀的那种变态效果。
    安装文字说明:(内含视频教程)虚拟机首页一编辑一虚拟网络编辑器修改Vmnet8 NAT模式设置子网IP 192.168.200.0解压客户端解压DOF溯源镜像并且启动
    SecureCRT 连接后点击“启动”等待出5国和2个]
    如果黑频道或者报错请,点击“关闭”在点击“启动”
    解压单机客户端补丁剪切到客户端根目录下覆盖
    右键以管理员运行DNFLogin.exe(第一次启动要输入正确的IP地址为192.168.200.177)点击“新用户注册”自己注册账号右边输入自己注册的账号和密码。然后点击“登陆”
    linux IP:192.168.200.177
    linux 账号root 密码123456
    mysql账号root 密码123456账号game 密码uu5!Ajg

     

    DNF单机版溯源百级一键端+视频+神话SS比较齐全-一天源码 DNF单机版溯源百级一键端+视频+神话SS比较齐全-一天源码 DNF单机版溯源百级一键端+视频+神话SS比较齐全-一天源码 DNF单机版溯源百级一键端+视频+神话SS比较齐全-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DNF单机版溯源百级一键端+视频+神话SS比较齐全
    1880+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