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游戏【希里】2019免NP重制加强版一键端+客户端+视频教程

作者 : skynet113 发布时间: 2021-01-24 文章热度:320 共2430个字,阅读需7分钟。 本文内容有更新 字体:
  • 文章介绍
  • 1、所有物品同步到当前最新版本,包含252装备,7阶段宠物
    2、客户端已经去除NP验证,黑客模块验证等。免除部分人搞不定NP的烦恼客户端是以前的,当年的版本的客户端相比较与现在的官方最新,肯定是缺少资源的。
    大家自己同步吧,将恋曲或者美服,或者其他SF的资源对应的复制过来即可,但是不要盲目的全部复制。
    物品图标资源:item文件夹,可以全部复制官方资源
    物品模型资源:wear文件夹,不可以全部复制,可参考其他SF资源怪物模型资源:monster文件夹,可以全部复制官方资源
    界面显示资源:interface文件夹,不可以全部复制,可参考其他SF资源架设好后,请把2019最新补丁覆盖进去。
    补丁使用方法:
    服务端补丁,按照对应的路径去;同样的,客户端的补丁,也按照对应的路径覆盖到客户端。
    需要注意的是:客户端根目录下的GameGuard.des需要删除,已经去掉NP了,这个文件没用了,反而如果在的话,会影响启动。

    游戏介绍:服务端部分:
    1、掉落规范化:原有马服的每个怪对应的3行掉落,凌乱不堪,本次整理将所有怪的掉落物品以及对应的爆率,并结合昆仑言方的掉落文件,将两者的3行内容合并为1行内容,保持马服掉落,用昆仑的掉落补充,同时保持爆率不变。该项工作花费了1个月时间。
    2、重新编译W端:这个没什么亮点,主要设置中文化部分提示配置更简单,界面更友好。
    3、增加部分BOSS:从后期游戏更新的怪物中,选择了一部分BOSS,增加到游戏中,以便提升乐趣。为了不损坏游戏原有特点,已经尽量选择合适的场景去分布这些BOSS,同时对这些新增的BOSS,命名前缀[迷失的],毕竟不属于当前版本,所以这样去标识。为了给他们安家,花了整整4天的时间去选点,采集坐标。
    4、增加部分道具:区别于原有光宇以及马服,新物品采用昆仑以及美服的部分怪掉落的道具,因为主要还涉及图标以及模型等,所以不打算投入过多精力去研究这个。仅更新了很小的一部分。
    5、特殊怪设置:原有端的小王怪,除了打人疼之外,没有任何优点,本次调整小王全部掉落原有装备的G化装备,同时提高了石头的掉落几率。
    6、调整部分坐标:主要是狮子城往祭坛与乐园镇往酒吧传送门偏移问题。
    7、怪物数量增加:增加了沙漠、梦境等地图怪物数量。

    客户端部分:
    1、资源更新:原有马服的客户端较为陈旧,强化之后的装备显示也是灰头士脸,现在更新的版本,强化后,美观了很多,同时修复火炬支柱、路克之冠等物品模型异常。
    2、界面更新:
    2.1、去除新建角色时,猎人职业的选择
    2.2、修正新建角色时,“幸运”属性为“感觉”属性,用于和游戏铁匠内容统一2.3、修正游戏内人物属性界面,“幸运”属性为“感觉”属性(铁匠职业需求)
    2.4、修正聊天栏,去除暂不支持的聊天模块(喇叭喊话,联合,呐喊等)
    2.5、替换右上角等级血条等显示为昆仑版本
    2.6、修复包裹界面文字“物品”与希望币重叠问题
    2.7、修复按G之后弹出的组队添加好友界面上原有内容为“均等”与“各自”,使排列显得整齐
    2.8、修复游戏“选项”界面中,原有文字模糊不清问题,统一更换为配套字体2.9、修复铁匠打造界面,合成界面以及强化,进化等界面字体模糊问题,统一为配套字体2.10、修复场景更换时,洞穴、欢喜城、海底娜雷斯,魔幻村庄、死亡之域等文字与内容不符问题(新版本已经改名)
    2.11、更新部分宠物显示图标为当前客户端图标,显示美观2.12、去除了点击怪物之后,头顶上的红色跳动箭头,挡着我看怪说话了。
    2.13、在登陆以及部分场景交替界面上,增加了群号以及爱分享网址(不影响游戏)

    BOSS设置:
    1、增加BOSS明细:如下表,其中[迷失]幼龙法拉卡斯、[迷失]炎龙法拉卡斯、[迷失的]冰龙法里昂、[迷失的]破坏王猪逞、[迷失]酷践将军伊西欧分为初级以及高级两种。其中部分BOSS在战斗过程中会召唤一部分小怪。
    (相比较官方,部分怪物降低了等级,弱化了攻击,降低了血量,但可能还是照样秒你)
    2、增加BOSS掉落:主BOSS主要掉落装备,被召唤怪主要掉落石头材料。200以下主要为同等级的G装掉落,200以上BOSS主要掉落高等级XG装备以及部分3阶段还是3阶段宠物。
    3、增加BOSS分布:在相对安全的地方,融入环境,不唐突,不会突然跳出来揍你一顿,需要仔细寻找一下才能发现。

    普通掉落设置:
    1、小哈比增加:鬼灵精眼镜
    2、蘑菇妹妹增加:地球魔法杖
    3、森巴鸡增加:怪奇扫把(红)
    4、蘑菇姥姥增加:怪奇扫把(红)、派对帽(蓝色)
    5、红瓢虫[]增加:派对帽(红色)
    6、小木马[]增加:键盘、OK绷
    7、木头机器人[木]增加:吉他
    8、空手道毛毛虫增加:纸箱服(裤子).G
    9、勇者咕咕增加:跨夏羊的铃当
    10、跨夏羊增加:跨夏羊之杖
    11、暴牙蜘蛛[金]增加:海贼眼罩
    12、能妈妈增加:奶嘴
    13、猫咪男爵[魔法]增加:猫咪之爪(豹纹)
    14、黏酸王[暗]增加:咬屁股的小狗
    15、花仙子妹妹[木]增加:天使的环、花仙子的翅膀
    16、花仙子姐姐[木]增加:下流的尾巴、妖精翅膀
    17、树人威利[木]增加:棒棒糖匕首
    18、上流鸟增加:神奇魔法棒
    19、蘑菇妹妹(小王)增加:低音吉他
    20、飞天猪(小王)增加:有机红萝卜、老旧的项链、搞笑眼镜

    21、大哈比(小王)增加:哈比套装
    22、跨夏羊(小王)增加:跨夏羊之杖、跨夏羊之杖G
    23、大盗羊咩咩(小王)增加:羊气筒24、[内向的]鬼面增加:头上一朵花
    25、[干燥]小蓝增加:地球魔去杖26、森林路克掉落增加物品路克之冠
    27、大号法师咕咕[魔法]增加:奔月鞋、咕咕的魔法帽28、邪翼鸟人掉落增加物品邪翼鸟人的翅膀29、恶魔码丽掉落增加物品九尾狐尾巴
    30、恶魔奥姆掉落增加天使玛莉的翅膀、堕落天使玛莉的翅膀、堕落天使玛莉的紫色翅膀31、蚯阿丁掉落增加物品蚯阿丁帽子
    掉落设置:
    1、主要掉落原有装备的G化装备,相对性的提高了爆率2、相对于普通怪物,石头的掉落几率提高
    3、增加咕咕大力丸(喂养宠物)、变身戒指(变身戒指)

    网络游戏【希里】2019免NP重制加强版一键端+客户端+视频教程-一天源码 网络游戏【希里】2019免NP重制加强版一键端+客户端+视频教程-一天源码 网络游戏【希里】2019免NP重制加强版一键端+客户端+视频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网络游戏【希里】2019免NP重制加强版一键端+客户端+视频教程
    1885+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