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订阅号可以用,需要借用服务号权限支持模板消息(认证服务号才支持)版本号:5.3.1 – 正式运营版1一些细节的修复。首页分类外链报名强制关注,可自由配置,也可以不强制关注。地区限制,禁止某些地区打开,防封。多域名功能,域名防封。微信支付功能加导出csv表格功能。电脑端多商户功能。店铺明细功能。关注了才可以砍价,可自由配置,也可以不开启关注功能。页面5种模板,蓝色,白色,黄色,黑色,橙子绿色。绝佳有美感。可以关闭主页功能,变成单一砍价页面,客户之间互相不会看到自己的砍价。增加了推广海报二维码的功能,网页海报,(关注海报的功能,仅适合认证服务号)。报名资料可配置关闭,粉丝不用填写资料也可以参加活动。增加了弹幕功能。设置阶梯砍价,比如小于多少价格,砍价的价格不一样,方便增加难度。阶梯关注,比如50块的产品砍价到30块钱以下,才弹出强制关注,这样安全。增加砍价节专题管理。转发送红包,报名送红包,帮砍送红包配置。

     

    百川砍价5.3.1开源版_微信公众号砍价源码-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百川砍价5.3.1开源版_微信公众号砍价源码
    1889+

    本站勉强运行

    1274+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