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ThinkPHP框架 非常漂亮UI红色网贷借款程序。无加密,无授权。可封装APP。已集成支付、短信、查询借款。支持购买会员、签到。状态短信通知。测试了下,除了第三方认证有的会General error: 1364 Field错误外其他没啥毛病,然后这个问题网上说是修改mysql.ini就可以解决,我就没试了,看上去挺好看的这UI就发出来给大家玩玩,安装的话修改application文件夹里面的database.php数据库信息,运行目录是public,后台账号admin密码是趣模板的域名。

     

    非常漂亮UI红色网贷借款源码 接入第三方认证 ThinkPHP框架-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非常漂亮UI红色网贷借款源码 接入第三方认证 ThinkPHP框架
    1888+

    本站勉强运行

    1274+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