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资源名称:PHP网站开发案例教程 中文《PHP 网站开发案例教程》教学指南 一、课程的性质与任务 PHP 网站开发是高等职业学院计算机类专业的一门主干专业课,其主要任务是使学生掌 握 PHP 动态网站开发的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培养学生利用 Apache 服务器、PHP 语言、 MySQL数据库等Web开发技术以及Dreamweaver等开发工具从事PHP动态网站开发的能力, 提高学生的职业技能和素质,为适应职业岗位和继续学习打下一定的基础。本课程的教学目 标是使学生能运用所学的 PHP 开发技术, 根据实际需要利用 Dreamweaver 可视化开发环境创 建由 MySQL数据库驱动的 Web 应用程序和基于 PHP 的动态网站。

     

    PHP网站开发案例教程 中文_PHP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PHP网站开发案例教程 中文_PHP教程
    1890+

    本站勉强运行

    1274+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