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教程名称: Thinkphp新版初级博客项目教程最新版ThinkPHP5.0博客项目实战视频教程,包含项目所有源代码、数据库,带你轻松入门最新版ThinkPHP 5.0。ThinkPHP5.0版本是一个颠覆和重构版本,官方团队历时十月,倾注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采用全新的架构思想,引入了更多的PHP新特性,优化了核心,减少了依赖,实现了真正的惰性加载,支持composer,并针对API开发做了大量的优化,包括路由、日志、异常、模型、数据库、模板引擎和验证等模块都已经重构,绝对是新项目的首选(无论是WEB还是API开发)。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Thinkphp新版初级博客项目教程_PHP教程
    1889+

    本站勉强运行

    1274+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