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用于查询MFC中各类的对应关系以及使用方法,拥有MFC类索引,参考阅读方便。类库概述概述部分描述了Microsoft基本类库(MFC)6.0版中的类并对其按种类分类。该MFC参考含盖了Microsoft基本类库中的类、全局函数、全局变量和宏的内容。 参考中“类层次结构图”是为了方便查找某个类的基类。 该MFC参考通常不描述通过继承的函数或操作符。若要寻求这些函数的信息,请参阅类层次结构图中该类的基类信息。 每个类的说明文档包括:该类的概括、类成员的种类、以及该成员函数、重载操作符或数据成员的基本用途。资源截图: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完整chm_NET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VC++之MFC类库中文手册完整chm_NET教程
    1890+

    本站勉强运行

    1274+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