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章介绍
  • 视频知识付费软件
    免费有一定观看次数
    推广增加次数,付费增加次数
    以下为功能举例:一、我的推广:
    每日任务每日点击广告,当日观影次数+1次数不累计。
    二、推广任务:
    推广给好友成功下载APP并打开或注册时好友填写你的邀请码,可以增加每日观影次数及缓存次数。每日缓存次数同推广人数。
    入门微章:推广1人一每日观影次数+2,缓存次数+1进阶微章:推广3人一每日观影次数+5,缓存次数+3达人微章:推广10人一每日观影次数+30,缓存次数+10专家微章:推广30人每日观影次数+50,缓存次数+30教授微章:推广50人每日观影次数+无限,缓存次数+50

    三、任务:
    1.用户名注册
    用户名注册,每日观影次数+2用户名注册并绑定手机号,每日观影次数+42.手机号注册:
    手机号注册,每日观影次数+4,(*为防止APP被封丢失您的推广信息,可通过注册账号绑定推广人数强烈建议注册*)。
    3.填写邀请码:
    注册并填写好友邀请码,每日观影次数+24.保存二维码:
    保存推广二维码,每日观影次数+1免责声明:购买本产品的客户请勿涉黄或其他违反国家法律的用途上,如有客户不遵守国家法律产生相关法律问题与本站无关

    新版黄瓜源码视频源码番茄APP源码,先生视频APP源码+教程-一天源码 新版黄瓜源码视频源码番茄APP源码,先生视频APP源码+教程-一天源码 新版黄瓜源码视频源码番茄APP源码,先生视频APP源码+教程-一天源码 新版黄瓜源码视频源码番茄APP源码,先生视频APP源码+教程-一天源码

    常见问题FAQ

    免费下载或者VIP会员专享资源能否直接商用?
    本站所有资源版权均属于原作者所有,这里所提供资源均只能用于参考学习用,请勿直接商用。若由于商用引起版权纠纷,一切责任均由使用者承担。更多说明请参考 VIP介绍。
    RIPRO主题是一个优秀的主题,极致后台体验,无插件,集成会员系统
    一天源码 » 新版黄瓜源码视频源码番茄APP源码,先生视频APP源码+教程
    1887+

    本站勉强运行

    1273+

    用户总数

    18394+

    资源总数

    0+

    今日更新

    2022-6-7

    最后更新时间